close

要改變或是放棄眼前幾乎鋪好的路是很困難的

在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

 

他是立陶宛人 小我五個月 在台灣當交換學生 水瓶座+AB型=非常水瓶座

書呆子但身材高壯+臉型 完全是我的菜

尤其可以把60公斤左右的我舉起來甩來甩去還說我輕的像羽毛 不像前男友一直嫌我胖

老娘已被箭穿

 

雖然僅僅待了一學期 我也盡力帶他從北到南走走看看

報名美國打工 是認識他之前的事

認識之後我還是去考了行前考試 就是讓美國的雇主知道你的英文能力如何 也較好選擇適合的工作種類

其實一方面也是想給他看我有為我的未來做打算(水瓶男很挑的)

 

那時我拿了不錯的成績 (身為英文系還考不好會很XX)

之後在選工作跟顧主面試之際我遲疑了......

 

算一算跟我男朋友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

那時他再過幾個月就要回去 等到他回去了 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面 而我也越來越習慣他的存在

有時候習慣是很可怕的

 

我到處問朋友的意見 他一月底離開 所以假如我七月去美國打工 到九月再去歐洲 那不就超過半年才能見面

朋友的意見也很不同

有的說可以先去美國 因為一生也只能去一次 在你還是學生的時候 九月再去歐洲也不遲阿

有的說 反正你以前都去過美國了(14歲時去參加了一個月的夏令營) 到時候晚幾個月去如果他不等妳了怎麼辦

說到這個突然想到一個他的白癡故事

 

還記得某一天 我的男朋友 因為他的名字跟甜有關 所以就先叫他甜先生

某天晚上我終於鼓起勇氣問到他未來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問一些讓男生覺得很麻煩的問題 尤其是他們都不愛給承諾

而且他又不是台灣人 說到這個 台灣男朋友跟外國男朋友的想法真的差很多

台灣男朋友可能還會給承諾 因為怕傷害你 有可能是真的 也有可能是怕你傷心

可是外國人就另當別論了 講得非常直白 (尤其是對感情跟未來)

我問說 你覺得我們會有未來嗎

他想了很久 回說 不會 我們一定會分手 你不要期望太大 我不會娶妳

我說 那你可以給我一個時間嗎 讓我有心理準備

他說 好 那四月 四月我們就分手吧 (四月是他回去後的第三個月)

你們知道一個女生 正在熱戀期的女生 聽到這句話有多難過嗎

那天晚上我輾轉反側 就是沒辦法睡著 難過到哭不出來

結果半夜這個白目起來給我哭 他說他作了噩夢

一個185公分 身材壯碩的大男人半夜突然起來說作了噩夢抱著妳哭

我只好勉強說三小

他說他夢到他在機場要跟我說再見 然後邊講邊哭

他繼續說到 對不起 我根本不想跟妳分開 

我說 那你不是說四月就要分手嗎(完全覺得你活該的幸災樂禍狀態)

他說 不會 我不要 妳是不是趁我睡覺去做了法(法你阿嬤)

我繼續問 那我九月才去歐洲你會等我嗎 (標準趁虛而入)

他說 會 不管妳多久到我都會等妳

這句話其實聽聽就好 但心裡還是很雀躍 雖然你他媽還要靠一個噩夢才發現你愛我

 

最後因為金錢壓力 決定最後還是去歐洲

因為準備相等的錢 還可以去更多國家 在歐洲旅行真的很方便 一踏就到另一個國度 自己也沒發現

美國打工加機票至少要準備十萬塊 三個月要刻苦耐勞 還只能待在美國

那還不如去歐洲 反正一生都沒去過 又可以順便找男朋友 何樂而不為呢

 

我絕對不會說我完全只是為了男朋友而去歐洲 因為這聽起來真的十分愚蠢 為了情人而去到這麼遠的地方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浪漫 但大部分的人都是覺得愚蠢

come on我是為了歐洲而來歐洲的好嗎

 

於是我下定了決心 其實也沒特地打去取消美國打工 就是故意不選工作也不去面試 有一天他就寄支票回來教我怎麼退報名費了(報名費一萬五)

 

下一篇會講離別與撐過遠距離戀愛的淒美愛情故事(自己講).................................

 

 

 

arrow
arrow

    官不住的歐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