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006.jpg

關於立陶宛,阿官在認識甜先生之前可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內心第一個畫面是      

→ 大家開車在路上需要停下來讓牛隻與羊群經過

 

但其實立陶宛沒有這麼落後好嗎 是我想太多了 他們也是有3D電影可以看的.....

 

國旗→是黃綠紅三條橫線組合而成 (懶得找圖片所以大家自己想像

 

英文名→Lithuania (我也很想教大家如何發音 但自己也發的不是很好 請大家請教google小姐

 

幣別→2015加入歐盟後開始使用歐元 (在之前是用Litas

 

語言→立陶宛文 (除了老人家外語只會講俄文 立陶宛的年輕人都會(至少一點)英文 所以去旅遊的民眾可以不用擔心

 

地理位置→東北歐 (我們都認為他在東歐 但據甜先生表示在近期歐盟指出立陶宛算是北歐

 

所以每次我說東歐他都會森77 我認為他們只是覺得叫北歐才比較不窮的感覺  

 

往北走可以到拉脫維亞 往下走則是波蘭 東南發可以到白俄羅斯(可惜台灣去白俄羅斯需要簽證)

 

歷史→ 很久以前的某年曾短暫成為歐洲最大國 是蘇聯統治下第一個宣告獨立的國家(原諒我的不專業

 

人口→300萬

 

首都→維爾紐斯 Vilnius

 

第二大城→考納斯 Kaunas(其實不用介紹到第二大城 純粹是因為我住這裡

----------------------------------------------------

IMAG2004.jpg

相信國人會來立陶宛旅遊的人並不多

 

但我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立陶宛旅遊看看

 

因為它是波羅地海三小國之一 從這到波蘭跟拉脫維亞都非常方便 

 

非常有東歐之文化風情

 

物價跟台灣差不多便宜

 

最重要的是..................................

 

小的也遊歷過歐洲不多也不少的國家

 

但在立陶宛看到的美女密度真的是目前歐洲最多

 

平均五個女生一起走就會有2.5個是正妹

 

(2.5的定義就是中間總有一個不算正但又不算醜的....

 

去了夜店也是金髮女生比男生多的狀況

 

(所以要來旅遊的女生可以不用把夜店放入行程 但是男生完全可以考慮

 

大家有關於立陶宛的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請教

 

我也很希望可以在這多認識台灣人 畢竟在異鄉是很孤單寂寞的

 

 

 

 

 

 

arrow
arrow

    官不住的歐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